来来来胡子MVP~听听我们是拿啥战术来安排你的

2018-05-03 14:0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来来来胡子MVP~听听我们是拿啥战术来安排你的

北京时间5月3日,犹他爵士队在客场以116-108击败休斯敦火箭队,把系列赛总比分追到1-1平局。在火箭主场,爵士赢得了一场难得的胜利,接下来他们将会回到主场作战。

本场比赛,爵士队的白人小前锋英格尔斯居功至伟。他全场三分球是9投7中,砍下了全队最高的27分。在比赛中,英格尔斯曾被火箭队老大詹姆斯-哈登机智制造了一次犯规。但对于哈登,英格尔斯还是非常友好的,甚至主动邀请哈登来爵士阵中一起探讨战术。

在比赛结束前2分52秒,爵士队以109-99领先了10分。在暂停间隙,爵士队主教练斯奈德也是不敢掉以轻心,赶紧招呼自家球员围聚上前,开始布置战术。而这时候,火箭队的哈登也缓缓地走了过来,似乎有偷听战术之嫌。

有意思的是,爵士队的英格尔斯直接从身后一把搂住哈登的肩膀,还非常友好地拍了两下,就像招呼自家队友一样邀请哈登上前听斯奈德教练布置战术。而哈登听了一会,也是自讨没趣,赶紧灰溜溜地离开了。英格尔斯还拉了一下哈登,似乎再说:“这么快走了?哥们再听一会啊。”

在系列赛首战,火箭队用三分球投死了爵士队。他们在系列赛第一场比赛三分球是32投17中。但这场比赛,爵士队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他们本场三分球是32投15中。相比之下,火箭三分大失水准,三分球37投只有10中。每次在关键时刻,爵士队都用精准三分压制了火箭的反扑。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