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肘击被追加一级恶犯 但之前他先被犯规了…

2018-05-03 14:1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勒夫肘击被追加一级恶犯 但之前他先被犯规了…

NBA记者瑞秋-尼科尔斯报道,联盟办公室宣布,对克利夫兰骑士队内线凯文-勒夫追加一次一级恶意犯规。原因则是勒夫在与多伦多猛龙系列赛首战中,在双方拼抢篮板时,勒夫在疑似被犯规后保护篮板球时肘击对方明星球员德罗赞。

昨天这场比赛,在第四节还剩下1分11秒时,勒夫拼抢到一个关键的篮板球。但猛龙队的德罗赞和瓦兰斯尤纳斯步步紧逼,试图从他手中断球。瓦兰斯尤纳斯和德罗赞的动作颇大,有犯规之嫌,但裁判坚持一直没有响哨。双方陷入了一片混战,勒夫双手牢牢护住篮球,亮起了肘子。而接下来他的肘部直接打中了德罗赞的脸部。裁判这时候才响哨。

裁判最终判定勒夫是为了保护球的无意犯规行为,因此吹罚了勒夫一次普通犯规。这次判罚让两队球员都感到不满意。骑士方面认为,在勒夫亮肘之前,瓦兰斯尤纳斯和德罗赞都已经对他有犯规行为。而猛龙队方面则希望裁判吹罚勒夫一个恶意犯规。

如果裁判当时吹罚了勒夫恶意犯规,那么猛龙将获得罚球机会,形势会对骑士队极度不利。而在这次普通犯规之后,比赛继续进行,洛里随后错失了一个跳投。

回过头来,勒布朗-詹姆斯在第四节结束前30.9秒命中关键跳投,帮助骑士队把比分追到了105平局。两队最终进入了加时赛,而骑士在加时逆转击败猛龙。

昨天这场比赛,勒夫出战34分钟,13投3中,贡献了7分13个篮板。而德罗赞出战了40分钟,20投10中,贡献了22分7个篮板5次助攻。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