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文:绿军年轻人个个像老将 当拉拉队我都很骄傲

2018-05-03 16:0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厄文:绿军年轻人个个像老将 当拉拉队我都很骄傲

凯尔特人正在打季后赛,他们的头号球星厄文早早因为膝盖手术赛季报销,但今天他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一切都好,虽然只能看着队友们作战,但他很满意年轻人的发挥。

“我们球队里有一大群年轻球员,但现在他们打球的方式简直就像是经验丰富的老将,”厄文说道,“我感觉,在整个赛季里,我们彼此协助,这方面做得很好,现在,他们完全扛起了球队,贡献了现在的表现。所以我对他们除了骄傲没有别的,还有我们主教练以及教练组。”

凯尔特人伤病太多,所以他们只能依靠20岁的新秀塔图姆、21岁的布朗、24岁的罗齐尔。首轮他们和雄鹿大战抢七胜出,次轮目前是1-0领先76人。

厄文在季后赛的一些比赛有和球队在一起,他也很乐意把自己的知识传给年轻人。

“其实年龄上我和他们没特别大的差距,主要是在NBA的球龄上,”厄文表示,“我试图通过过去在骑士效力得到的独特经历给他们传授很多东西,他们也很渴望学习,他们想成为伟大球员。他们每天在训练室训练,看录像。我很高兴自己也是这个过程的一分子,我很高兴看到他们成为杰出的球员。”

厄文表示,虽然自己个人的赛季目标没有达成,但他很高兴球队在前进,他尽量参与其中。他也利用这些时间来寻求提升,包括场上场下的。

“这绝对是非常困难的,但耐心是最真实的优点,”厄文说道,“养伤期间,我看到场上场下我需要加强的方面,包括生活中的。身体上的我有不少要加强的,精神上的也是。”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