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二届“黑龙杯”全国少儿冰球大奖赛落幕 北京队获得冠军

2018-05-04 13:4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5月1日,第二届“黑龙杯”全国少儿冰球大奖赛在齐齐哈尔市落下帷幕。北京队获得冠军,齐齐哈尔队和哈尔滨 队分获二三名。图为十支队伍进行大奖赛角逐。千龙网发 组委会供图

千龙网北京5月3日讯(记者 戚连民)第二届“黑龙杯”全国少儿冰球大奖赛5月1日在齐齐哈尔市落下帷幕。北京队获得冠军,齐齐哈尔队和哈尔滨 队分获二三名。最终,北京华星06队以超凡实力夺走了20万元现金大奖。据了解,北京华星队是全国06年龄段冰球运动队的翘楚,多次取得各类大赛冠军。

本届大奖赛,有自大庆、上海、天津、北京、齐齐哈尔、吉林、沈阳、佳木斯、哈尔滨、满洲里10个城市的160余名少儿冰球运动员、教练员及家长们参加,作为中国冰球史上奖金额度最高的冰球赛事,经过各城市体育局或冰球协会推荐,最终产生了十支强队进行大奖赛角逐,奖金总额度也从第一届的30万元追加至35万元。

随着北京冬奥会申办成功,冰球这项极具观赏性和对抗性的集体竞技项目受到更多大众推崇,全国各地雨后春笋般涌现出一大批冰球俱乐部。本次大奖赛的参赛队竞技水平较第一届更加提升,各队总体实力明显增强。一批优秀少儿冰球运动员脱颖而出,大奖赛竞争角逐的激烈程度更加吸引眼球!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