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滑雪市场升温 唐山市累积滑雪人数超40万

2018-05-04 08:54 环渤海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各地滑雪市场升温 唐山市累积滑雪人数超40万

4月26日,唐山市滑雪运动协会举行换届会议,田力再次当选协会主席。截至今年3月,累计在唐山市参与滑雪人数达到40万人次以上。

该协会2013年成立以来,通过网络宣传、免费培训等方式,将滑雪运动在我市逐步推广。以瓷都小镇冰雪乐园为例,在节假日参与冰雪运动的人数日接待量近3000人次。我市每年组织的“大众滑雪节”已举办十三届;截至2017年,已举办了8届“农民工子女免费滑雪”“聋哑儿童滑雪体验”“贫困学生图书捐赠”等爱心活动,成功组织了“儿童滑雪冬令营”“少儿戏雪趣味比赛”“3亿人上冰雪”等活动。为提高我市滑雪运动水平,该协会还引入了优秀滑雪教练团队,为滑雪爱好者提供高水平指导,并聘请国内外高水平滑雪教练举行培训,与外省市滑雪场结成合作联盟,进行了多方位交流合作。多次组织我市滑雪爱好者参加全国各类业余滑雪比赛,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特别是女子组比赛,在全国系列赛中取得了两个冠军、三个亚军和两个季军的优异成绩。

新的协会领导班子成立后,将邀请国内外知名选手到我市交流学习,大力宣传我市滑雪运动及旅游发展,提高唐山滑雪运动的知名度,并加强对全市各类赛事的组织、监管等,尽快使我市滑雪运动走向健康、有序、可持续的发展之路。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媛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