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银牌变金牌 武大靖分享奋斗感受:正视挫折 坚定目标

2018-05-04 09:05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四年银牌变金牌 武大靖分享奋斗感受:正视挫折 坚定目标

21岁,你在干什么?对于这个问题,平昌冬奥会冠军武大靖有着属于自己的答案。今天,武大靖分享了自己的21岁成长的感受,一碗心灵鸡汤让网友们顿悟。

在一段视频中,武大靖描述了自己的21岁。关于自己从21岁的青涩到如今的强大,大靖用六个字阐释了其中的原因。

在这段名为“那时,我们21——武大靖”的视频中,冬奥冠军用最简单的话语描述了自己的青春:“21岁的我,与金牌擦肩而过。失望,但是这又对我来说是一种激励。”对于这段视频,武大靖昨天专门在社交媒体中解释了自己变强大的原因:稳住,我们能赢。

今天,武大靖再次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感悟,“挫折与困难是通往成功的必经之路。正视曾经的挫折,坚定目标并为之不懈努力,我认为这是奋斗的青春最大的幸福,你们说呢?”

看到这样的心灵鸡汤,唤起了网友们的感受,“青春最开心的也许不是那些轻易获得成功的胜利,而往往那些在黑暗中经历过刻骨铭心的辗转反侧,才会在成功时有热泪盈眶的幸福[心][心]为大靖#21岁的我# 打call[笑哈哈]”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冬小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