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临天下!詹皇43+8+14暴虐 单节创造30分太恐怖

2018-05-04 09:4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君临天下!詹皇43+8+14暴虐 单节创造30分太恐怖

北京时间5月4日,骑士在客场128-110大胜猛龙,拿下了2-0的大比分领先。勒布朗-詹姆斯28投19中以恐怖的效率砍下43分8篮板14助攻,在下半场大爆发,诠释了何谓君临天下级别的统治力,在第三节靠传球和得分为骑士贡献了30分,比猛龙全队得分都多。

同时,他也是第16次在季后赛拿下30+10(得分+助攻),超越了乔丹,位居历史第一。

上场比赛詹皇手感虽然不好,但仍然拿到三双。赛后他感谢了队友的发挥,批评自己打的不好,尽显领袖风采。在今天首节,骑士进攻节奏仍然不温不火,勒布朗打了大半节也只有一次运动战进球,4分02秒才在外线造成犯规。

詹皇首节2投1中仅得到4分2助攻,罕见的贡献寥寥,但勒夫的活跃让骑士并不算陷入被动。而到第二节,双方进攻内线都很积极,詹皇10分39秒分给格林投进三分,9分35秒又突破得分。6分36秒,他再助勒夫飙进三分,随后再次持球到篮下轻松打进。

虽然他的输出效率高了很多,但猛龙外线也很准,骑士始终没能占据主动,防守质量仍然堪忧。节末詹皇连续突破篮下得分,给内线施压,骑士也打出了反击,1分38秒,詹皇又助JR打进干拔中投,骑士仅落后3分。上半场他9投6中得到16分3篮板7助攻,状态恢复很快。

而第三节开局,詹皇先助JR打进2+1,随后自己干拔命中,10分20秒,还传给科沃尔命中三分,带队轻松反超比分。9分10秒,他再传给JR命中干拔三分。在他的驱动下,骑士5分钟拿下18分,全部跟他有关。

逆转局势的骑士也一步步把比分拉开,詹皇一节拿到15分4篮板6助攻,简直恐怖。詹皇完全统治对手,第四节开局又是连续命中后仰,打得客场鸦雀无声。猛龙的单防对他来说跟空气没区别,他在第四节又轻松砍下12分,很快就把比赛打进了垃圾时间。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