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乔治提前将女儿从俄城学校接走 雷霆球迷恐慌吗

2018-05-04 09:4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乔治提前将女儿从俄城学校接走 雷霆球迷恐慌吗

最近,关于乔治去留的流言不少,有消息称,他已经决定离开雷霆,而日前,又有流言称,他已经提前让女儿离开了俄克拉荷马城的学校。

根据美记者加比-伊卡德透露,乔治已经把女儿从Heritage Hall学校提前接走了,这个接走并不是指上学放学那种接送,而是接回去,学期没结束就离开学校了。

伊卡德表示,他得到的也只是流言消息,乔治的女儿年龄还很小,可能也有其它的什么情况,但他知道雷霆球迷看到这个消息肯定会充满担忧。

今年夏天,乔治将成为自由球员,他的去留问题已经讨论一个赛季了,在最近进行的季后赛中,雷霆又在第一轮就被爵士淘汰,表现很失败,虽说乔治整个赛季都在说雷霆最终的战绩不影响自己未来去留决定,但外界很多人都认为这只是场面话。包括在最后季后赛出局的新闻发布会上,乔治还表示热爱俄城,热爱雷霆,称维斯布鲁克是他合作过的最好的队友之一。

如果乔治真的提前把女儿从地方学校带走了,那么可能说明他要另外为女儿寻找学校,这很容易被视为他要离开雷霆的一个信号。正如本赛季骑士球星勒布朗几次被传在费城为子女考察学校一样,很多人认为他打算加盟76人。

关于乔治的潜在下家流传最多的就是湖人,乔治是洛杉矶人,从小一直热爱湖人,过去也曾直言想为湖人打球。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