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罗赞击小克头部吃2级恶犯 仅得13分三节遭驱逐

2018-05-08 11:3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德罗赞击小克头部吃2级恶犯 仅得13分三节遭驱逐

NBA季后赛继续开打,在猛龙与骑士的第四场比赛中,猛龙核心得分后卫德罗赞仅得13分,而在第三节对克拉克森的一次犯规让他直接吃到二级恶意犯规,被当场驱逐。最后,猛龙也遭骑士横扫出局。

在帮助猛龙勇夺常规赛东部第一后,场均23分4篮板5.2助攻的德罗赞也被视为入选第一阵容的高票候选。然而在季后赛中,德罗赞却在第二轮严重受挫。首轮三次砍下30+得分的德罗赞三分全部偏出,第三场更是12投3中仅得8分。季后赛的大幅跳水让德罗赞饱受质疑。尽管他抑郁症的情况得到了多数人的同情,但比赛终究还是实力来决定一切的。

本场猛龙变阵,德罗赞开局状态不错,外线手感不佳的他今天明显增多了突破,第一节就多次冲杀禁区,完成一次突破扣篮,并连续博得罚球。第一节就拿下了7分,打满12分钟的他看起来也似乎恢复了常规赛的状态。

然而第二节开始,骑士增加了对他突破的协防,而德罗赞也并没有很坚决地要犯规,于是他的进攻再一次被遏制。4投1中只得到2分,而且当他在场时,猛龙输了13分,少了头号得分手的贡献,猛龙半场落后16分,再次被逼入绝路。

下半场依然如此,德罗赞的进攻欲望明显不足,在骑士的高压防守和JR的贴身紧逼下,他仅仅获得了3次出手机会,投进2球只得到4分,此时的他依然没有对比赛产生什么影响。

进攻端表现郁闷,队友间配合也出现了问题,克拉克森直接抢断快攻,德罗赞高速回追补防,但已经差了一步以上。克拉克森高高跃起上篮,而德罗赞的追防盖帽直接打在克拉克森头上。克拉克森当即摔出球场。裁判在经过反复回看之后,吹罚了一个二级恶意犯规,德罗赞被当场驱逐!

下场的德罗赞也是非常郁闷,他把球衣脱下,直接走回了更衣室。这场他的确不在状态,前三节出场了多达33分钟,11投5中只得到13分5篮板。被横扫的比赛还提前被驱逐,以这样的方式告别本赛季太不光彩,一年前的他说,“如果勒布朗在我们队里,我们就赢了”,但现在一年过去,仍然无法迈过骑士这道坎,德罗赞仍然需要继续努力,今年的失败,显然是令人失望的。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