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轮脱层皮次轮没发力 步行者太强还是猛龙太弱?

2018-05-08 11:4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首轮脱层皮次轮没发力 步行者太强还是猛龙太弱?

NBA季后赛继续开打,在骑士与猛龙的东部半决赛第四场比赛里,骑士三节打出垃圾时间,全场大胜35分。最终顺利地4场解决对手,率先进入东部决赛。骑士也成为了第二轮唯一一支横扫对手晋级的球队,要知道,他们在第一轮可是打够7场,是最后一支晋级的球队。

比起第一轮的7场恶战,骑士的第二轮赢得过于轻松了。第一场骑士1分险胜,第三场勒布朗擦板绝杀最后一刻赢球,另外两场都是狂胜解决。第二场赢下18分,第四场35分,4场下来分差56分,平均每场净胜14分,这种幅度的分差,可以说两队出现了明显的实力差——不管僵持还是顺风球,骑士无疑都是更好的球队。

而在第一轮,骑士却非常惊险:跌跌撞撞只拿到东部第四的骑士常规赛战绩也不过只比步行者多赢了2场。而且上来就被步行者赢了18分。7场下来,虽然骑士7场过关,平均每场得分却要比步行者少了5.7分。而且步行者7人得分上双,骑士这边却只有2人:11.4分的勒夫已经是二号得分手,要不是勒布朗34.4+10+7.7的神来表现,骑士可能已经倒在第一轮了。

至少在被步行者连续大胜的时候,没有多少人想到骑士能够率先杀入东部决赛。最为艰难的第一轮过后,第二轮赢得也有点不真实。但现在骑士的状态已经出来,磨合也越来越有强队风范,他们将会坐等凯尔特人和76人的胜者,连续10次进入东部决赛的勒布朗和他的骑士,也有望再写传奇表现。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