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布朗:很高兴又有机会争冠 这轮终于有时间休息

2018-05-08 15:2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勒布朗:很高兴又有机会争冠 这轮终于有时间休息

骑士在今天同猛龙的G4中大胜,从而以4-0的大比分结束这个系列赛,进入东部决赛。赛后,勒布朗感叹自己终于可以休息。

从打步行者的G5开始,骑士都是隔一天就打比赛,所以,现在他们提前进入东部决赛,而另一边绿军和76人的比赛还没有结束,所以会有一些休息时间。

“我们会得到一些休息时间了,我肯定会有大把休息时间了,”勒布朗说道。

“我很兴奋我们有休息时间了,我想勒布朗需要这个,”骑士主教练卢表示。

卢也称赞了对手猛龙和凯西教练,称最近3个赛季里他们谁都没输,仅仅只是输给了骑士和勒布朗。

“我们希望成为那支击败骑士的球队,我们很不走运,每个赛季都要碰到勒布朗,”凯西表示,“人人都觉得骑士没戏了,不把他们放在争冠行列了,但只要他们有勒布朗在,他们就有机会。他们展示了他们的冠军血统。”

“勒布朗是一个未来注定成为史上最伟大之一的球员,对于任何人来说,这都是一个对位的噩梦。当然,像其他伟大球员一样,乔丹、科比,他们也终将被击败,而我们希望成为做到这件事的球队。”

勒布朗则表示,猛龙本赛季是一支实力很强的队伍,很平衡。他也谈了骑士悍将希尔的贡献,称他的健康非常重要,给自己很多帮助。

勒布朗还表示,猛龙新秀阿诺比未来很光明,并称“今年新秀可能是自2003年以来最好的一届。”

在谈到下个对手时,勒布朗很谨慎,只是表示反正不是凯尔特人就是76人,骑士都会准备好。

“我们没有主场优势,所以不管怎么样我们都要从客场打起,”勒布朗说道。

“我的信心从来都没有动摇过,我告诉队友们,没有你们每个人的贡献,我们赢不了,尽你们所能提供最好的表现来。我们的阵容还是很新的,还在磨合,一切都在学习中。很高兴我们又进入了东部决赛,又有机会争夺总冠军。”

对于又一次输给勒布朗和骑士,猛龙球星德罗赞也很沮丧,他表示:“我们有过3次机会,现在我们不知道是否还有这样的机会。”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