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了!保罗41+7+10今夜没得黑 三分8连中+末节20分

2018-05-09 15:3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跪了!保罗41+7+10今夜没得黑 三分8连中+末节20分

北京时间5月9日,火箭主场以112-102击败爵士,总比分4-1成功挺进西决。保罗本场比赛表现出色,抢下41分7个篮板10次助攻。41分是保罗个人职业生涯季后赛的得分新高,同时他在比赛中连续命中8记三分,表现令人瞠目结舌。

很多人都误以为,保罗是传球第一的控卫,很多人都误以为,保罗的个人进攻能力相较哈登、维少与库里并不突出。但很多人也许忘了,保罗其实也有得分的能力,尤其是当需要他的时候,他一定会站出来。

比如本场比赛的末节,保罗便演示了一出得分个人秀。他张手投中三分,帮助火箭把比分拉近到78-80,随后又是保罗,为塔克送出助攻,帮助火箭反超。还记得第三节的场景吗?米切尔单枪匹马单节拿下22分,把火箭打的风声鹤唳。那么待到末节,便轮到保罗开火,把爵士打的草木皆兵。而当双方进入到僵持阶段时,保罗中距离投中,火箭成功取得领先。

哪怕米切尔伤退,爵士也仍在抵抗。不得不承认,这支球队确实顽强。可有的时候,保罗会用自己的强横,粉碎一切顽强。比赛结束前4分09秒,保罗底角投中三分,紧跟着中距离命中。待到比赛结束前2分30秒,保罗弧顶再中远射,这一记三分投的可谓神奇,24秒几乎到时,保罗顶着防守,特意调高出手弧度,居然仍能一击入框。同时需要指出的是,这已经是保罗本场比赛,个人连续投中的第8记三分,开场后三分二连铁后,保罗外线出手全部命中。何为杀手?何为死神?这便是了。

随着保罗最后关头的两罚全中,他将个人得分提升到41分7个篮板10次助攻,末节单枪匹马拿下20分。这样的表现,确保火箭在一场激战中笑到最后。同时也刷新了保罗个人季后赛得分生涯新高。没想到吧,触摸西决地板,打破魔咒,居然是以这样的方式,但正是这种方式,显得格外有意义。

现在的保罗,唯一能做的,便是好好睡一觉,静待勇士的到来。33岁的男人,扛着球队连续走了两场,兴许是累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