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吗?上支季后赛淘汰勇士的队是保罗领衔的快船

2018-05-09 15:3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知道吗?上支季后赛淘汰勇士的队是保罗领衔的快船

随着勇士击败鹈鹕,以4-1进军西部决赛,西部的最终两强也已经产生:火箭和勇士将在西部决赛捉对厮杀。而今年的火箭常规赛和季后赛的表现都和勇士不相上下,勇士也终于遇到了一个旗鼓相当的对手。

这也是勇士自从2015年以来连续第4年进入西部决赛,前三次都闯入了决赛和骑士会师,并且取得了2015年和2017年的总冠军。算起来,他们上一次在西部输球还是2014年,而当时面对的对手,正是保罗效力的快船。

2013-14赛季,刚刚成型的勇士在马克-杰克逊的带领下以51胜31负排在西部第6位,首轮就碰上了快船。结果双方大战7场,最后一场库里独得33分,勇士还是121-126输给快船败下阵来。在这轮系列赛里库里场均砍下23分3.6篮板8.4助攻和1.7抢断,而对面的保罗场均17.4分4.7篮板9助攻3.1抢断,二人旗鼓相当不相上下,但保罗终究是胜利者。只不过西决地板的魔咒依然没能打破,在第二轮快船2-4输给雷霆出局。

一年后,勇士解聘不喜欢库里的马克-杰克逊,签下史蒂夫-科尔,也开始了新的王朝之旅,而快船则继续挣扎,最终保罗申请交易,在今年被换到火箭队。而今年的火箭在灯泡组合的带领下也成为了常规赛第一个在战绩上压制勇士的球队。

现在保罗的西决地板魔咒已破,而勇士也没有往年的一骑绝尘。保罗作为库里的上一个苦主,不知道双方还能擦出怎么样的火花,至少今年的勇士,想要从西部突围,就没那么轻松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