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全国冰球赛打出罕见比分 回应:纪念去世教练

2018-05-10 08:5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60-0!全国冰球赛打出罕见比分 回应:纪念去世教练

5月9日,2018年全国女子冰球锦标赛,哈尔滨队与广东队的比赛,出现了惊人的60-0的比分,胜方自然是哈尔滨队。两队实力确实存在较大差距,不过60-0的比分也实在有些过大,到底是哈尔滨队太强,还是广东队太弱,还是有什么别的原因?

可以肯定地是,哈尔滨队的实力是远在广东队之上的,大比分获胜也正常,但悬殊如此之大的比赛,打出60-0的比分看起来也没太大必要,到底个中原委是怎么回事?原来今日一位哈尔滨冰球的老前辈王金刚,在退休前的欢送会上突然心脏病身亡,享年60岁,为了纪念他,哈尔滨队就打出了60-0的比分,赛后哈尔滨队的领队也做出了解释。

“赛会领导以及各队领队,作为哈尔滨队的领队,相对我们与广东队的比赛比分做出解释,我们不是见弱队就使劲打,见强队就退缩,无论是球员还是哈尔滨队的每位教练,都非常尊重对手,尊重赛会的专业冰球人,但是今天这个比分事出有因。”这位领队回应。

“我们最敬爱的冰球老前辈,哈尔滨非常出色的老教练,也是哈尔滨乃至全国冰球、冰壶非常专业的管理者王金刚同志,今日上午在退休前的欢送会上突然心脏病突发身亡,享年60,我们的心情非常悲痛,我们曾是他的学生和手下,比赛时不能回去送他最后一程,因此打出这个比分纪念一下,希望得到赛会各位领导以及全体裁判的理解,更希望我们的兄弟队伍广东队给予谅解。”哈尔滨队的领队表明了自己的态度。

60-0的比分确实扎眼,不过既然哈尔滨队能打进60球,可见双方的实力差距确实很大,只是一般占据绝对优势的一方,不会打的这么狠,但相信领队的一番解释后,相信对手广东队也可以理解这种做法。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