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勇西决票价创新高 系列赛平均票价近1000美元

2018-05-10 11:1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火勇西决票价创新高 系列赛平均票价近1000美元

火箭和勇士将在今年西部决赛碰面,他们彼此间早已不陌生,两队在三年前就在西决上交手过,而本赛季一开始他们就被认为是西部最强的两支球队,最终如愿在西决舞台上会师。

在15年勇士淘汰火箭的那轮西决比赛,二手票的平均价格为665美元,看起来似乎非常高,但这跟现在的价格比起来就差远了:根据票务网站TicketIQ.com的信息,本季西决的平均票价已经达到了惊人的965美元,这也是自有统计数据以来二手票价最高的一轮分区决赛。之前的记录由16年勇士对阵雷霆那轮西决保持,平均票价为769美元。

由于种种原因,西部决赛的门票总是要比东部决赛贵不少。历史上最贵的东部决赛票价由去年骑士与凯尔特人创造,但平均价格也只有622美元,在过去10年中只能排在第5,甚至比15年的火勇对决还低。这当然跟当地城市的经济发展水平有关,湾区和休斯敦都是美国的一线城市,而波士顿和克利夫兰则差了一些。

具体的某个主场来看,勇士主场的均价976美元也创造了历史新高,而火箭主场的场均票价则为957美元。如果球迷想要花最少的钱看比赛,勇士主场最低票价为198美元,而火箭则为175美元,都可以在有统计数据以来拍到前5名。

本轮系列赛将于当地时间周一在休斯敦打响,这场比赛的平均票价已经过千。而如果要在休斯敦打抢七的话,平均票价将达到1416美元,入场最低价为305美元。系列赛中最便宜的一场是第二场,票价价格只有683美元,而勇士的三个主场平均票价均突破950美元。

高昂的票价也表现出当地球迷对这轮决战的期待,两队被公认为联盟最强球队,这轮系列赛一定会如火星撞地球般精彩。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