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76人生死战出现5误判 绿军走步漏吹费城失绝杀

2018-05-11 09:1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冤!76人生死战出现5误判 绿军走步漏吹费城失绝杀

昨日,凯尔特人和76人进行G5大战,最终绿军114-112险胜,4-1进入了东部决赛。但今天NBA官方公布的最后2分钟报告显示,这场比赛存在一些错误吹罚。

在最后2分钟里,场上一共出现18次吹罚或是不吹罚,其中5次是错误的,第一次是发生在最后41.8秒,斯玛特对萨里奇有身体接触,阻碍他在低位的动作,但裁判没吹犯规。此处应该吹一个个人犯规,紧接着,40.1秒,还是这次攻防回合,萨里奇用犯规动作把斯玛特驱出他在低位的合法防守位置,这里应该要吹一个进攻犯规,但裁判也没有吹。

另外2次错误的吹罚是最后15秒内发生的,分别是14.6秒时,76人恩比德在上篮,绿军的贝恩斯对他手臂有一个犯规动作,影响了他的进攻,裁判没吹犯规,而紧接着,10.8秒时,恩比德抓着罗齐尔球衣,也是犯规动作,应该吹个人犯规,但裁判也没有吹。

最后一个问题就是比赛最后时刻,斯玛特抢下发球,随即走步,但裁判也没有吹,最终比赛结束。如果当时裁判对斯玛特的走步进行吹罚的话,那么比赛还会有1.5秒的时间,也就是说,76人还可以有最后一攻的机会,他们可以做扳平一击,甚至是投3分球绝杀的布置,但最终,这一切都随着比赛的结束而结束。

最终绿军拿下这场重要胜利,进入东部决赛。而76人则结束了这个赛季的征程。裁判报告无法让比赛重新来过,对输球一方也谈不上什么安慰,这也是裁判报告不被大多数球员、教练喜欢的原因,但不管怎么样,球迷们至少是清楚了比赛最后时刻正确的吹罚应该是怎样的。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