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团预测骑勇会师总决赛 火箭第一仍不被看好

2018-05-11 10:3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专家团预测骑勇会师总决赛 火箭第一仍不被看好

东西部西部决赛的对决已经确定,ESPN专家团也给出了自己的权威预测。

在凯尔特人对骑士的东部决赛,ESPN认为骑士有65%的概率晋级,但篮球实力指数计算,是绿军72%的概率晋级。毕竟,绿军常规赛胜场比骑士多,季后赛也打得比骑士好。

然而球迷投票也认为骑士晋级概率更大,为65%。看来,绿军两大核心伤退,外加骑士有勒布朗的存在,还是给专家和球迷更多信心。

在具体的胜场预测上,ESPN专家团大部分人都相信骑士会4-2晋级(56%),这一概率跟球迷预测是重叠的(52%)。

而在火箭和勇士这一组,也是常规赛战绩更好的队伍不被看好。ESPN专家团预测勇士68%的概率晋级,球迷则是预测勇士61%的概率晋级。但篮球实力指数这一硬数据还是倾向于65胜的火箭,预测火箭晋级概率为79%。

在具体胜场分析上,没有任何专家相信火箭能在6场之内淘汰勇士,只有3%的人选择火箭4-3晋级。但有62%的人选择勇士4-2晋级,还有19%的专家选择勇士4-3晋级。

只能说,专家和球迷似乎都没看腻骑勇大战,仍看好他们连续第四年在总决赛相遇。骑士和勇士在过往季后赛里的强势表现给了他们这样的信心,以至于哪怕绿军火箭战绩更好,他们都不相信骑勇会就此倒在分区决赛里。

这些预测结果,相信也绝对能够激发绿军和火箭的士气,他们是绝对有让专家和球迷大跌眼镜的实力的。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