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北控置业队2:2河南徽商女足 王晨季青青建功

2018-05-12 22:3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5月12日,2018赛季女超联赛第3轮北京北控置业队客场挑战河南徽商女足。经过90分钟激战,最终,北京北控置业队2:2河南徽商女足。图为双方比赛精彩瞬间。千龙网发 俱乐部供图

千龙网5月12日讯(记者 戚连民)2018赛季女超联赛第3轮5月12日上演焦点战,北京北控置业队远征洛阳,客场挑战升班马河南徽商女足。上半场比赛,北京北控置业队王晨先拔头筹,河南娄佳惠门前补射建功;下半场易边再战,北京北控置业队季青青反击破门,临近终场河南外援艾比一脚惊天世界波将比分再次扳平!最终,北京北控置业队2:2河南徽商女足。

赛前,双方进行默哀仪式,缅怀汶川地震中的遇难同胞。

本场比赛,北京北控置业队教练凯姆排出了3-5-2的进攻阵型,显示球队从洛阳带走三分的决心,上半时第10分钟,北京北控置业队23号王晨进攻中,觅得良机,禁区前沿闪开角度一脚抽射先拔头筹,北京北控置业队1:0河南女足。面对落后的态势,河南队调整阵型。由之前的单前锋变为双前锋,对我队后防线施加更大的压力。十几分钟后,对方边路传中,前点头球一蹭,皮球落在门线前,被对方主力前锋娄佳惠抓住机会,攻入一球,双方比分变为1:1,并且一直保持到终场哨响。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1分钟,北京北控置业队打出快速反击,外援维罗妮卡中路直塞,7号季青青拿球后突入禁区,面对对方防守球员,冷静推射远角将球打进。北京北控置业队2:1再次将比分反超。落后的河南女足并未放弃进攻的努力,第77分钟,娄佳惠禁区回做,外援艾比一脚远射,一脚世界波再次将比分追平,双方战成2-2。在比赛临近终场的时候,北京北控置业队再次打出进攻狂潮,下半场换上场的王妍雯,在禁区前沿一脚射门,可惜高出横梁。在比赛的最后一分钟,维罗妮卡在禁区内通过积极的拼抢获得了绝佳得分的机会,可是在近在咫尺的位置上将球打高。

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北控凤凰女足2:2战平河南徽商女足。

双发首发球员:

河南徽商:1-杨艳;12-李亚楠(56’34-曾淑娥),20-裴一梦,30-艾比,17-张瑛,8-王羽婷;11-董佳宝(81’2-侯静),9-王婷婷,5-崔亚珍(C),7-张喆;10-娄佳惠。

北京北控置业队:1-徐欢;6-丁楠,7-季青青,9-古雅沙,11-张歆悦,12-赵容,15-黄晴,16-张晨,21-维罗妮卡,23-王晨(C),33-刘杉杉。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