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胜队史最佳也下课? 被横扫后猛龙解聘主帅凯西

2018-05-12 12:5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59胜队史最佳也下课? 被横扫后猛龙解聘主帅凯西

据著名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不久前在季后赛第二轮被横扫出局的猛龙宣布解聘主教练德文-凯西。凯西的7年猛龙主教练生涯到此终结。

对此,猛龙队总裁乌吉里在球队官方声明中解释,“在经过谨慎的思考之后,我认为这是球队必须要迈出的非常艰难但充满必要的一步。对于一支球队而言,为了要走到更高的水平,我们要坚持努力成长,继续提高。我们感谢凯西教练为这支球队做出的一切,希望他未来所有一切都好。他为我们的球队创造文化标志起到了巨大的作用,我们非常感激和骄傲。”

凯西在1994年开始担任超音速队助理教练,在2005-07赛季转投森林狼担任主教练,但第二年中期遭到解聘。随后他前往达拉斯独行侠队担任助理教练,并以卡莱尔的助理身份夺得总冠军。夺冠后,他被猛龙挖去担任主教练,这一下就是7个赛季。

在这7个赛季中,凯西最近5年连续带队进入季后赛,并在2015-16赛季进入东部决赛,本赛季,凯西麾下的猛龙打出了59胜23负的队史最佳战绩,高居东部第一。不过在东部第二轮,猛龙以0-4遭到骑士横扫,这也导致了他的最后下课。

在猛龙7年,凯西常规赛320胜238负,胜率为57.3%,而在季后赛,则是21胜30负,胜率为41.2%。

实际上,凯西本赛季的表现相当不错,他获选为教练协会颁发的赛季最佳教练荣誉,而在今年的常规赛最佳教练上,他也是呼声极高的候选。只不过连续折戟于骑士,令管理层最终下定决心,放弃了这位7年的功勋主帅。

而据沃纳罗斯基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猛龙正在打算让布登霍尔泽担任主教练,而助理教练努尔斯和猛龙下属球队主帅斯塔克豪斯也是球队的候补选项。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