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将与汤神商谈延长合同 为留勇士他愿降薪5000万

2018-05-12 12:5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勇士将与汤神商谈延长合同 为留勇士他愿降薪5000万

据记者马库斯-汤普森报道,勇士得分后卫克莱-汤普森已经和球队商谈了提前续约的事宜,汤普森表示,他希望留在勇士,因此他和勇士正在商讨提前续约,来避免未来进入自由球员市场。

汤普森在2015年和球队完成了4年6900万的续约,他的合同将在2019年夏天到期,下赛季他的工资为1899万。

如果双方能够在今年夏天达成协议,汤普森将不会进入自由球员市场,但这次续约的金额与他的顶薪工资相差巨大——根据规则,汤普森最多可以拿到一份5年1.21亿美元的合同。如果完成这份合同,他最多可以得到5年1.88亿,离队的话,他最多可以拿到4年1.39亿美元。

而在报道中,汤普森希望和勇士达成一份4年9200万美元的合同,这比起他的最多4年合同,相差了5000万美元。

在此之前,曾有消息表明,76人等多支球队对他有意,但汤普森非常热爱金州勇士和奥克兰湾区,而且他也不希望自己的续约谈判导致最终离开勇士。

如果汤普森提前完成续约,那么勇士将不会面临库里和杜兰特同时留队的压力,这样他们的核心阵容将会继续保持。

本赛季汤普森出场73次,场均得到20分3.8篮板2.5助攻,命中率48.8%,三分球44%;而在季后赛里,汤普森出场10次,场均贡献21.2分4.7篮板2.3助攻。投篮命中率45.2%,三分命中率37.8%。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