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西决将是一轮伟大对决 火箭要力保主场优势

2018-05-12 13:3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哈登:西决将是一轮伟大对决 火箭要力保主场优势

当地时间5月11日中午,火箭在丰田中心举行训练,正式备战三天后的西部决赛。在接受采访采访时,哈登表示这将是一轮伟大的对决,火箭先要确保前两个主场不丢。

火箭前两天都在休息,今天开始训练,火箭教练和球员在训练前接受了采访。哈登表示他很期待即将开始的西部决赛,“这将是一轮伟大的系列赛,因为这两支球队在进攻端都有着很强的活力,都有着极度的天赋。它会是让人期待的对决,我们都知道他们这几年一直在打总决赛,更有经验,但我们整个赛季都有着很好的心态,这轮系列赛我们就是要成为最好的火箭队。”

他还表示火箭要力保前两个主场拿下,“当然,拿下比赛保护我们的主场优势非常重要。整个赛季,我们都是很好的主场和客场球队,这一点不会改变。我们都知道他们要来,会在这里打得很好,所以我们要做好准备,最大限度控制我们的错误。”

他说火箭已经准备好了,“我们好了,大伙现在精神头十足。”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