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核心隔空示好新疆字母哥 美网友懵X:名字咋念?

2018-05-12 14:3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爵士核心隔空示好新疆字母哥 美网友懵X:名字咋念?

CBA新疆男篮前锋阿不都沙拉木进入NBA选秀大会名单一事,成为近期球迷们关注的热点。阿不都沙拉木本人一直在关注自己的场上模板——爵士队的英格尔斯,如今这位NBA球员给出了回应向阿不都沙拉木示好,暗示希望后者成为自己的队友。

此前有消息人士透露,阿不都沙拉木在过去2周内接受了8支NBA球队试训,其中就包括了爵士队。阿不都沙拉木表示,过去的几个赛季包括正在进行的NBA季后赛中,他始终关注着自己在场上的模板——爵士队的前锋乔-英格尔斯。

“我的答案可能和你想的有出入,我在过去几个赛季看了很多英格尔斯的比赛录像”阿不都沙拉木表示,“我们拥有着类似的体格和身型,在各自的位置上都表现全面,我们都是出色的射手和传球者,乔是个有着高篮球智商的强硬型球员。”

阿不都沙拉木的这番评价被英格尔斯看到以后,这位爵士球员通过社交媒体回应道:“聪明的孩子,希望他喜欢咖啡”。从这段话不难看出,英格尔斯已经对这位来自中国的年轻前锋,产生了英雄相惜的好感,希望他能够成为自己的队友。因为英格尔斯本人就是一个“咖啡控”,经常喜欢通过社交媒体晒自己所品尝的各式咖啡。

在上述内容被发在社交媒体上以后,阿不都沙拉木那冗长的名字引起了美国球迷的注意。“我想听你念他的名字”,一位网友如此留言,并获得了其他18名网友的点赞。言下之意,他们将阿不都沙拉木当成了中国球员版的“字母哥”。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