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绿军25分屠骑士 莫里斯21+10勒布朗15+7+9

2018-05-14 08:4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7-18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拿到东部决赛开门红。布朗得到23分和8个篮板,莫里斯得到21分和10个篮板,霍福德得到20分,他们率队上半场就建立起大比分优势,勒布朗率队在第三节掀起反扑,凯尔特人队第四节打出18-4的小高潮确立胜局,他们在东部决赛首战主场以108-83大胜克里夫兰骑士队。凯尔特人队以1-0领先,他们结束了季后赛主场对阵骑士队的5连败,双方系列赛的第二场将继续留在波士顿进行。

凯尔特人队的布朗得到23分和8个篮板,莫里斯得到21分和10个篮板,霍福德得到20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塔图姆得到16分和6个篮板,斯马特得到9分和6次助攻。骑士队的勒夫得到17分和8个篮板,勒布朗得到15分、7个篮板和9次助攻,胡德得到11分,克拉克森得到10分,汤普森得到8分和11个篮板。

凯尔特人队微调了首发阵容,莫里斯顶替贝恩斯首发。做客的骑士队开局不错,勒夫连投带罚得到4分率队以7-4领先。莫里斯打3分回应,霍福德进攻发力独得10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7-0的进攻高潮,凯尔特人队以21-7领先14分。勒布朗突破跳投命中,布朗挑起得分重担连得6分,贝恩斯上篮得手,首节还有2分4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29-9领先20分。胡德跳投命中阻止差距拉大,布朗三分中的,克拉克森和汤普森联手5分结束首节,骑士队以18-36落后。布朗单节得到13分,霍福德得到11分。

胡德打3分成功开始第二节,两队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莫里斯上篮得手,塔图姆三分中的,他们率队又是一波7-0的小高潮,半场前4分45秒时凯尔特人队以49-27领先22分。史密斯突破得手为球队暂时止血,贝恩斯和布朗轮流得分,霍福德和布朗均三分中的,绿衫军把优势拉开到28分。科沃尔突破上篮得手,半场结束时骑士队以35-61落后26分。

凯尔特人队的布朗上半场得到18分,霍福德得到14分和5次助攻;骑士队的勒夫得到8分,勒布朗得到7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骑士队外线开火,科沃尔和希尔分别投中三分,他们打出10-2的反击波,骑士队追至47-67。莫里斯回应三分,勒夫命中三分,布朗再中三分,本节还有4分15秒时凯尔特人队以75-52领先23分。勒布朗打3分成功引领球队连追6分,莫里斯又中三分稳住局势,勒夫连造犯规四罚全中,格林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骑士队以64-78落后14分。

凯尔特人队在最后一节开始后迅速反扑,斯马特三分中的,塔图姆突破得手,他们率队打出7-0的进攻高潮,绿衫军重新领先21分。骑士队暂停后胡德和克拉克森联手4分缩小差距,塔图姆保持进攻状态独得5分,他带领球队又是一波11-0的小高潮,第四节进行了4分51秒时凯尔特人队以96-68领先28分。骑士队再叫暂停换下勒布朗,凯尔特人队也尽遣替补,双方用板凳球员打完剩余比赛,凯尔特人队最终以108-83获胜。

骑士队首发阵容:希尔、史密斯、科沃尔、勒布朗、勒夫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罗齐尔、布朗、塔图姆、莫里斯、霍福德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