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布朗:又不是1场定胜负 我现在一点儿都不担心

2018-05-14 10:1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勒布朗:又不是1场定胜负 我现在一点儿都不担心

东部决赛第一战,克里夫兰骑士队以83-108惨败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

作为骑士当家巨星,勒布朗-詹姆斯本场比赛发挥低迷。他全场16投5中,三分5投0中,罚球6罚5中,仅仅得到15分7个篮板9次助攻。但勒布朗并不担心。他表示:“现阶段我的担心度为零。我没有上过大学,所以这又不是疯狂三月的比赛(一场定输赢)。”

对于凯尔特人的防守,勒布朗也进行了称赞。他表示:“我认为他们对系列赛第一战制定了一个伟大的比赛计划。对于我来说,系列赛第一战通常都是一场试探对方实力的比赛。但是我现在就已经想好了第二场应该怎么打了。”

勒布朗继续表示:“我过去也曾经在季后赛中落后过,但现在我没有任何担心的问题。不管我今天打得多么糟糕,失误很多,投篮很低效。但是我们下一场比赛还有机会表现得更好,让我们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吧。”

凯尔特人悍将莫里斯本场比赛被安排顶上首发,而他的主要任务就是防守勒布朗。最终出色完成任务的莫里斯表示:“勒布朗显然是最好的球员。我是一个竞争意识很强的人,而他是最好的球员。防守他将会成为以后我和孩子们的谈资。”

莫里斯也不将防守勒布朗全部归功于自己,他表示:“这是全队努力的结果,可不仅仅是我一个人做到的。每个人都在防守勒布朗,毕竟他是最好的球员。”

赢下此战的莫里斯也是信心百倍:“我们现在有了极高信心,我们可以和任何对手竞争。最后,一切都让赛场表现来说明。”

斯玛特表示:“我们真的不害怕勒布朗。我的一生中都在和更强大的对手对抗。我们同样也极具天赋,我们更加无所畏惧。”

绿军内线大将霍福德本场表现出彩。史蒂文斯教练盛赞了爱将:“他是球队的基石,是我们所真正依赖的人。”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