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侬体育5K团队跑在奥森起跑 首都媒体徒步联队荣获第二名

2018-05-14 15:4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5月13日,建侬体育5K团队跑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鸣笛起跑,8支跑团参加本次5K团队跑,首都媒体徒步联队荣获本次团队跑第二名。图为首都媒体徒步联队在比赛中。千龙网发 首都媒体徒步联队供图

千龙网北京5月13日讯(记者 戚连民)建侬体育5K团队跑5月13日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鸣笛起跑,参与的团队有Boss壹拾肆队跑团,友邦蓝天跑团,建侬体育5K跑团,优肯篮球跑团,7715健走团,巩华学校跑团,恒安医生跑团,首都媒体徒步联队等团队。首都媒体徒步联队荣获本次团队跑第二名。

5K跑团会围绕以团队跑、健康跑为主题来进行打造,不以竞技和速度为主要衡量标准,主要以突出团队整体效果为主,集体跑不是个人跑。主打“健康路上一个不掉队”的跑步理念,重在倡导广大跑步爱好者积极参与的同时,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加入到跑步的行列中,真正做到全民健身、科学健身。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