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五届公园半程马拉松北京公开赛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行

2018-05-14 13:0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5月12日,第三十五届公园半程马拉松北京公开赛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鸣笛起跑。图为比赛现场。千龙网发 首都媒体徒步联队供图

千龙网北京5月13日讯(记者 戚连民)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的马拉松系列赛第三十五届公园半程马拉松北京公开赛5月13日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鸣笛起跑。北京市体育局财务处处长孙素香,北京市体育局群体处副处长和树云,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长王品熙,北京建侬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唯丞,恒安中医院院长于志忠为此次比赛鸣笛发令。本届赛事由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体育广播王论论主持。

此次赛事继续设置建侬5K团队跑,参与的团队有Boss壹拾肆队跑团,友邦蓝天跑团,建侬体育5K跑团,优肯篮球跑团,7715健走团,巩华学校跑团,恒安医生跑团,首都媒体徒步联队跑团等团队。

5月12日,第三十五届公园半程马拉松北京公开赛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鸣笛起跑。图为北京市体育局财务处处长孙素香(中),北京市体育局群体处副处长和树云(右二),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长王品熙(左二),北京建侬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唯丞(左一),恒安中医院院长于志忠为此次比赛鸣笛发令。千龙网发 首都媒体徒步联队供图

经过激烈角逐,M606号选龚年以01:18:56的成绩摘得本次比赛男子组冠军,亚军由M326号选手王啸鹏以01:20:52的成绩获得,季军是M316号选手薛洪运,成绩是01:21:54。女子组方面,F037号选手董胜男以01:26:15的成绩问鼎冠军,F047号选手张孝梅以01:27:18的成绩获得亚军,季军是F101号选手曹庆红,成绩为01:27:26。男子组、女子组冠、亚、季军分别获得了北京建侬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赞助的现金奖励1500元、1000元、800元,男子第4至10名和女子第4至6名获得了300元的现金奖励。

5月12日,第三十五届公园半程马拉松北京公开赛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鸣笛起跑。图为广大参赛者身着粉色T恤成为奥森公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千龙网发 首都媒体徒步连队供图

公园半程马拉松北京公开赛始创于2015年,依托符合条件的郊野公园、体育公园开展,旨在突出“专业·跑,绿色·跑,纯净·跑,权威·跑”的办赛理念,塑造集竞赛组织的专业性、不占用社会资源及有氧环境的绿色性、区别于娱乐跑的纯净性、大众运动等级成绩标准及评定的权威性于一体的赛事活动,具有活动影响力大、场地选择因地制宜、低碳环保、活动参与覆盖面广、赛事专业性强和服务水平高5大特点,以其独特的优势充分调动跑步者的积极性,吸引着越来越多的跑步爱好者参与,赛事规格和服务水平也在逐步提升,不断满足广大参赛选手的需求。至今,共举办了35届,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吸引了4万余人次参与。

本届赛事由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承办,北京市田径运动协会、北京体育职业学院、北京市水上救生协会、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北京蓝火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派队体育有限公司协办,得到了北京建侬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的鼎力支持,以及华润怡宝饮料(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公司北京分公司、北京诺道营养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北京艾莱发喜食品有限公司、北京刀叉煮艺轻食餐厅、北京恒安中医院、跑哪儿赛事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北京爱云动科技有限公司、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邮局、香港洛施花舍实业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单位在各个方面予以的支持和保障!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