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决赛:詹皇发蒙打铁 骑士首场完败

2018-05-15 08:39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詹皇发蒙打铁 骑士首场完败

5月14日,骑士队在东部决赛第一场以83比108输给了凯尔特人队。詹姆斯在这场比赛中场上表现不佳,他总共16次出手命中了5个,得到15分,此外还有7次失误。这场比赛是詹姆斯在今年季后赛表现最差的一场,詹姆斯对此说:“我没有什么可担心的,我会调整的,我在职业生涯中也多次遇到过类似的情况。”

骑士队在昨日的比赛中一上来就处于被动,他们曾经落后凯尔特人队20多分。之后的比赛骑士队也没能强力反弹,他们在投篮命中率、内线进攻、篮板等多个方面都远远落后于凯尔特人队。“我们开局打得糟糕,这真的是一场很烂的比赛。”骑士队主教练卢在赛后说。

詹姆斯在昨日也没能成为骑士队的救世主,在一定程度上他被对手限制了发挥。但詹姆斯对此并不担心,他在赛后说:“我们现在大比分0比1落后,但这没什么可担心的。我从高中直接进入的NBA,没有打过大学篮球,也没经历过大学篮球一场定胜负的疯狂3月,NBA季后赛也根本不是大学篮球,这里打的是一个系列赛,所以我没什么可担心的。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遇到过很多次类似的局面,所以我知道该如何去面对与调整。我对球队有很强的信心,我们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除了詹姆斯表现低迷外,外线进攻疲软也是骑士队输球的一个重要原因。很多时候,骑士队都是在处于空位的情况下,但他们就是无法将三分远投命中。赛后数据显示,骑士队三分球是26投4中,其中空位投篮是12次,但只命中了一个。对此詹姆斯说:“三分球对于我们很重要,但我们的投手们在这场比赛中没有找到进攻感觉,有不少球都是很好的进攻机会,但这没什么,因为这只是第一场比赛而已,他们会很快找到手感与节奏。”

文/记者 宋翔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宋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