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神悄悄砍了28分…中关键三分向火箭球迷献飞吻

2018-05-15 13:5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汤神悄悄砍了28分…中关键三分向火箭球迷献飞吻

勇士今天和火箭展开G1大战,汤普森虽然没有疯狂爆发,但数据上也交出28分、4篮板、2助攻、2抢断,运动战18投9中,罚球4中4,三分球15中6,最终勇士119-106取胜,1-0领先。

首节比赛,汤普森并没有多么张扬,他的出手只有3次,命中2球,贡献6分。火箭在换防杜兰特、库里上都做得不错,但往往在汤普森这点上他们做得不够及时,形成较多空位机会。

在防守端,汤普森还是付出较多精力,他有不少回合都是面对对面的箭头人物哈登。随着比赛的进行,汤普森和库里配合上的默契也是体现出来,库里一分球汤普森立即接来就出手,3分即中。

上半场汤普森悄悄得到了12分。而第3节,虽然汤普森只贡献5分,但他在场上的效率值升到了+7。

在末节,汤普森一度也是场上主打,但他也没有强出手,跑动给其他队友制造了不少机会。在球险些失误的情况下,汤普森也是控制住局面,没有回场。

作为比赛最后收官一节,汤普森保持了稳定的得分输出,此节他6投3中,全都是外线出手,在他这点的火力持续下,火箭追分变得很难。投中关键三分球后,他还向客场的火箭球迷献上飞吻。

特别最后4分钟,火箭的防守似乎有点放弃比赛了,竟然给了汤普森巨大空位出手机会,作为一个职业生涯外线命中率达42%的历史级投手,汤普森又怎会错过这样的机会?结果可想而知,最终,勇士提前锁定这场胜利,拿下G1。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