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决精彩程度完胜东决 专家:谁晋级谁横扫总决赛

2018-05-15 14:1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西决精彩程度完胜东决 专家:谁晋级谁横扫总决赛

北京时间5月15日,火箭在主场106-119输给勇士。这是NBA从赛季开始前就无比期待的对决,而这两支球队也都没有让人失望,贡献了一场高规格的技战术对决。

杜兰特首节9投6中得到13分,哈登7投4中拿下12分,互不相让,一节就让人彻底看爽。整个上半场也都没分出明显的优劣势,比分实在太胶着,就在半场结束前,双方还上演精彩对飙,杜兰特、库里、汤普森、哈登和保罗都展示着自己超高的进攻天赋,终结得分酣畅淋漓。最后11.2秒库里助攻尼克-杨飙进三分,也再次把比分扳平。

比起刚刚过去的东部决赛第一场,骑士的糟烂状态和绿军的轻松碾压,火箭和勇士的表现完全在另一个层面。也难怪绿军记者杰瑞德-韦斯都吐槽称:“看这两支球队的胜者横扫总决赛,可真是有趣的事呢。”

保罗的前队友克劳福德也十分享受比赛,他表示:“保罗和哈登就像两个出色的四分卫,以他们超高的篮球智商,打10次战术有9次都能得到理想的出手,太可怕了。”

哈登的前队友林书豪也在关注这场比赛,他表示:“对我来说,这就是总决赛了,这个系列赛一定非常精彩。”

知名专家麦克-普拉达也认为:“在某种程度上,这个系列赛就是最纯粹的篮球对决,针尖对麦芒,谁更强?光靠纸上谈兵,真没办法预测结果。”

西决打成这样,也让更多专家认为勒布朗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后不会到西部。雅虎著名记者克里斯-曼尼克斯就表示:“有这样的勇士在,勒布朗来西部的可能就不大。除非他去火箭,不然,勒布朗在西部能组什么阵容跟这样的勇士对抗?”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