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花滑女将公布新赛季节目音乐 短节目拉丁风格

2018-05-16 08:44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俄花滑女将公布新赛季节目音乐 短节目拉丁风格

一年之计在于春,不过对于花滑运动员来说,真正的赛季备战是从夏季开始。据俄罗斯媒体消息,花滑女将玛利亚-索茨科娃已经公布了下赛季节目音乐,算是一种全新的尝试挑战。

2000年出生玛利亚-索茨科娃,前年的世青赛季军。她能在人才济济的俄罗斯女单中抢到平昌冬奥会门票已经说明自身实力。特点是跳跃用刃规范,稳定性也还可以,但是滑行比较慢,再加上身高比较高,给观众有时的整体感觉是不够流畅,而且存在跳跃周数不足的问题。

来自俄罗斯方面的消息,玛利亚-索茨科娃已经公布了下赛季节目音乐,短节目为拉丁风格,自由滑音乐为Summertime,编舞为Peter。

选择拉丁风格,可以看出玛利亚-索茨科娃已经读懂了花滑与拉丁舞的共同点——既要竞技又要舞蹈。随着新赛季的即将到来,玛利亚-索茨科娃选择以全新的挑战开始,冲刺新的高度。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冬小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