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碎!篮网签只化作第8 骑士交易厄文到底赔还是赚?

2018-05-16 10:1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梦碎!篮网签只化作第8 骑士交易厄文到底赔还是赚?

5月16日进行的NBA选秀乐透抽签公布大会上,骑士拥有的那个篮网签最终只停留在第8顺位,并没有出现奇迹。

众所周知,骑士这个签是在去年夏天做厄文交易时从凯尔特人得到的,而凯尔特人这个签又是更早之前和篮网交易时得到的,最终,按照篮网本赛季的战绩,骑士此签仅有2.8%的几率抽中状元,在所有参加抽签的14支球队里排名第8。

最终,他们并没有提升顺位,这个签停留在第8。这也意味着,那笔厄文的交易彻底完成了。骑士交易走了一个联盟现役排名前10的球星,把他送到凯尔特人,换来小托马斯,而小托马斯后期又被交易到湖人,换来(克拉克森、小南斯)、克劳德(被交易到爵士,换来胡德)、日日奇、以及一个8号签。

从这个结果来看,这样的交易骑士到底是赚了?还是赔了?这可能要见仁见智了,最开始,骑士做交易当然不是冲小托马斯而去的,他们最看重的就是这个篮网签,但最终,篮网战绩还不错,骑士仅换来一个8号签,相比之前预期,算是有贬值。

但是,考虑到厄文出现了伤病情况,未来恢复如何也不太好说,所以凯尔特人的这笔交易也未必是稳赢,到底最终两支球队会从这交易中收获什么,还需要岁月的检验。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