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皆兵绿军再胜骑士2-0 LBJ暴走空砍42+10+12

2018-05-16 13:3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7-18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主场扩大优势。虽然勒布朗送出三双42分、10个篮板和12次助攻,但凯尔特人队6人得分上双,他们在下半场反扑逆转最多11分落后,霍福德关键时刻连得8分为球队锁定胜局,凯尔特人队在东部决赛第二战主场以107-94击败克里夫兰骑士队。凯尔特人队把总比分扩大为2-0,双方系列赛的第3场将移师克里夫兰进行。

凯尔特人队的布朗得到23分和7个篮板,罗齐尔得到18分和5个篮板,霍福德得到15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莫里斯得到12分和5个篮板,塔图姆得到11分和3个篮板,斯马特得到11分、5个篮板、9次助攻和4次抢断,贝恩斯得到9分和6个篮板。骑士队的勒布朗得到42分、10个篮板、12次助攻和6次失误,勒夫得到22分和15个篮板,科沃尔得到11分,汤普森得到8分和7个篮板。

骑士队微调了首发阵容,汤普森进入首发。勒布朗开赛后就迅速进入状态,命中3个三分球,一人独得11分率队以15-10领先。布朗回应三分,勒布朗保持攻击性又拿8分,首节还有3分35秒时骑士队以25-15领先10分。布朗表现不俗独得6分还击,凯尔特人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3-27落后4分。勒布朗单节得到21分,布朗得到14分。

科沃尔独得6分开始第二节,骑士队稳住局势。塔图姆突然开火,一人连得9分帮助球队追至36-39。勒布朗跳投命中还击,勒夫连取5分,半场前3分50秒时骑士队以47-36领先11分。只不过勒布朗在突破时被塔图姆打了一下,他不得不离场返回更衣室接受检查。在勒布朗离场的时间里,勒夫率队抵挡住凯尔特人队的反扑冲击,他们继续保持两位数优势,半场前1分57秒时勒布朗重回场上。格林命中三分让骑士队再次领先11分后,莫里斯连续两次进攻得手,凯尔特人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8-55落后。

骑士队的勒布朗上半场得到25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科沃尔得到11分;凯尔特人队的布朗得到16分,塔图姆得到9分。

塔图姆跳投命中揭开第三节大幕,汤普森和勒夫联手4分,骑士队以61-52领先9分。莫里斯回应三分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凯尔特人队只落后2分。勒布朗再中三分,罗齐尔找到得分感觉,一人连拿7分,本节过半时凯尔特人队追成66平。69平后勒布朗突破抛投命中,斯马特还击三分,罗齐尔突破扣篮,凯尔特人队在本节还有4分钟时以74-71反超3分。勒夫打3分还击,贝恩斯连得5分,勒夫命中三分,斯马特突破得手,罗齐尔手感延续再中三分,三节结束时凯尔特人队以84-77领先7分。罗齐尔单节贡献14分。

凯尔特人队连得4分开始第四节,他们领先11分。勒布朗打3分回应,布朗和斯马特罚中三球,绿衫军牢牢保持领先。两队各得几分,勒布朗保持攻击性连取5分,第四节还有4分40秒时骑士队以89-95落后6分。凯尔特人队暂停后霍福德两罚全中稳住局面,之后绿衫军尝试一次空接配合,霍福德高高跃起,站在他背后的史密斯使坏推了他一把,霍福德直接摔出场外。斯马特上前找史密斯理论为队友出头,史密斯一把将斯马特推开,两人发生了争执,双方球员和裁判介入分开两人。

裁判回看录像后给了斯马特和史密斯各一个技犯,同时吹了史密斯一级恶意犯规,霍福德两罚全中,凯尔特人队领先10分。霍福德突破上篮得手,同时造成勒夫犯规,可惜加罚不中,绿衫军以101-89领先。信心爆棚的霍福德越打越兴奋,又进一个踩三分线的2分球,双方差距拉开到14分。勒布朗上篮得手,罗齐尔突破得分,第四节还有1分48秒时凯尔特人队以105-91领先14分。骑士队暂停后换下主力缴械,最终凯尔特人队以107-94获胜。

骑士队首发阵容:希尔、史密斯、勒布朗、勒夫、汤普森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罗齐尔、布朗、塔图姆、莫里斯、霍福德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