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话!JR27分钟得零分 科沃尔单节11分为啥不多上

2018-05-16 13:4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笑话!JR27分钟得零分 科沃尔单节11分为啥不多上

北京时间5月16日,克利夫兰骑士队继续在客场挑战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本场比赛,骑士队神射手科沃尔成为替补,他8投4中,得到11分。而JR-史密斯继续首发出战,但他出战27分钟,7投0中是一分未得。最终,骑士以94-107在客场不敌凯尔特人。

今年季后赛至今,科沃尔表现颇为高效。他场均可以贡献10.1分2.8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4.3%,是骑士阵中除了勒布朗和勒夫之外第三位场均得分上双的球员。在本轮对决首场惨败之后,泰伦-卢教练进行了变阵。汤普森进入首发,而科沃尔则成为替补,JR-史密斯继续首发出战。

今天这场比赛,骑士老大勒布朗-詹姆斯早早来到了赛场训练。他在首节比赛也是无人可挡地砍下了21分,可惜骑士队并没有太多人站出来帮他。

到了第二节比赛,凯尔特人不断缩小分差。科沃尔站了出来。作为一个微波炉型的射手,科沃尔一上场就能有所贡献。第二节一开始,科沃尔快速无球跑动,借助掩护甩开了塔图姆接球命中2分,同时还制造了塔图姆追防犯规,成功打三分。紧接着科沃尔又在侧翼接乔治-希尔横传命中三分,短短一分钟之内连得6分。这一节比赛,科沃尔5投4中,独得11分,成为勒布朗身边的重要火力支援。

与科沃尔相比,作为骑士首发得分后卫的JR-史密斯今天又一次没带刀。前三节比赛,JR投篮是6投0中,一分未得。而防守一端,JR也是表现糟糕,被布朗和塔图姆等年轻侧翼频频打爆。

有意思的是,科沃尔手感极佳,JR彻底迷失,在这种情况下泰伦-卢教练却依然让JR打了大部分的时间。科沃尔在第三节末段才重新被派到场上,可惜的是手感已经冰凉。

JR在场上,攻防两端作用都是负的。一方面,JR进攻端单挑防守铁闸斯玛特,被对方完全锁死强行出手打铁。回过头来,JR防守端从背后怒推霍福德,送上一次相当危险的犯规。他最终被吹罚恶意犯规。而此后JR还和对方球员斯马特发生了推搡,显然引发斗殴,可谓是输球又输人。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