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詹皇"决定3"要考虑退役后发展 湖人希望大增?

2018-05-18 11:1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骑士在本赛季的糟糕表现,已经让很多媒体都开始讨论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夏离队的可能性。

但正如很多专家分析的,对勒布朗来说,接下来他并没有一支“完美”的球队可以选择,火箭、76人、湖人是他最可能加盟的地方,但都各有优劣势。

火箭当然有足够夺冠的实力,但要腾出签约勒布朗,再续约保罗、卡佩拉和阿里扎的空间,几乎不可能。让詹皇和保罗同时降薪,也并不恰当。

76人有足够的空间,但勒布朗跟恩比德和西蒙斯搭档,不一定有跟哈登保罗做队友那么轻松。勒布朗的到来,可能会彻底改变西蒙斯打法,而恩比德和西蒙斯在拉开空间投篮这方面,都算不上擅长。与其豪赌勒布朗,追求莱纳德可能对76人来说是更明智的选择。

湖人倒是一直希望勒布朗能成为球队救世主。如果考虑场外因素的话,这是个相当完美的选择。联盟消息源也透露,詹皇在做“决定3”的时候,肯定会考虑场外因素,包括家人的生活,以及自己退役后的事业,比如进军好莱坞,成为球队老板等等。洛杉矶和湖人都可以满足他的要求。

湖人的薪金空间也是最多的,除开勒布朗,他们还能再签一位顶薪巨星。但遗憾的是,他们现在没有夺冠实力,詹皇就算加盟也不一定能保证。

资深专家凯文-奥康纳也提出了一个想法,那就是不如詹皇变身超级雇佣兵,不断签短约,根据形势变化选择不同球队,方能确保是转会的最佳方案。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