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116比86击败凯尔特人 东部决赛扳回一城

2018-05-21 09:14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骑士扳回一城

本报讯(记者 宋翔)昨日骑士队在主场以116比86击败凯尔特人队,他们将东部决赛的大比分变为了1比2。骑士队昨日一上来便占据场上的主动,比分始终处于领先。骑士队昨日打出了很好的团队篮球,他们总共有六人得分上两位数。

在与凯尔特人队的系列赛中,骑士队在此前已经输了两场比赛,他们昨日回到主场后,必须要捍卫自己的主场。比赛开始后骑士队就显示出他们对于比赛胜利的强烈渴望,他们打得很具侵略性,詹姆斯依旧是不可阻挡的状态,无论是他的突破还是外线投篮,都给对手带来了很大的杀伤。不仅如此,骑士队其他重要球员像是科沃尔、史密斯等,也都在外线迅速找到手感,他们的三分球一个接着一个命中,这使得骑士队很早就建立了较大的领先分数。虽然凯尔特人队不曾放弃,几次试图打出反击,但骑士队总是能保持住稳定的进攻火力,这使得凯尔特人队逐渐失去了反击的力量。到了最后一节时,凯尔特人队看到翻盘无望,他们也安排更多的年轻球员出战,这也让比赛提前进入了垃圾时间。

骑士队主教练卢在赛后点评说:“这场比赛我们打得很好,在球的分享上做得很好。我们的投手进攻感觉不错,当他们出现机会时总是能够把握住。”球员詹姆斯在赛后说:“这场比赛我们逼迫对手犯了更多的错误,让他们不得不进行更多的传球、运球,打破了他们熟悉的节奏,我们在很多方面都做得不错。我们需要再接再厉。”骑士队下场将继续坐拥主场。

凯尔特人队在今年季后赛中呈现出主场强大、客场疲软的状态。昨日比赛的过程与结果似乎再次印证了这个问题。但凯尔特人队主教练史蒂文斯却不想将这个问题看得很重,他说:“我觉得我们下场比赛会打得更好一些。我不想说主场、客场的问题,因为季后赛这方面的因素并不会很大,我当了教练很多年,我觉得这方面问题不会困扰我。”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