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雪联反兴奋剂新规 使用禁药国家将减少参赛配额

2018-05-22 12:05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际雪联反兴奋剂新规 使用禁药国家将减少参赛配额

近日,国际滑雪联合会正致力于减少多次使用禁药国家的参赛配额。新规将在FIS世界锦标赛以及在世界杯中运用,也会在未来的奥运会中运用。

国际雪联强调这是他们的“不容忍政策”,并会将此作为反兴奋剂的有效预防工具。

国际举重联合会(国际举联)此前宣布的新规意味着由于重复违禁,至少有16个国家会丧失配额。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呼吁理事机构考虑跟随国际举联的方式。

上周,在希腊举行的国际雪联理事会会议已经降兴奋剂问题提上了日程。理事会特别讨论了关于将意大利越野滑雪运动员玛丽娜·皮勒由于使用禁药将被禁赛两年的决定。

在12月皮勒在“生物护照”检测中被发现违规,这是国际雪联使用ABP数据以来发现的第一个案件,这使得国际雪联在理事会上着重强调判罚结果。这位曾经参加索契冬奥会的33岁老将已经不再活跃在赛场上。她的禁令要追溯到到2017年1月,到今年12月份结束。

国际雪联理事会批准在任何规则以及道德情况之下建立保护体育以及国际雪联完整性的制度。该制度将由举报热线、道德伦理合规办公室联合建立,讲开放调查服务。将根据国际雪联道德准则处理事宜、反腐与投注规则、雪上安全政策以及反兴奋剂规则。

此外,国际雪联理事会确认来自斯洛文尼亚的欧洲奥委会主席雅奈兹将继续担任副主席。日本的佐藤友加、瑞典的马斯特以及加拿大的帕特里克-斯密斯也将继续担任副主席。Arjes还将担任财务委员会主席以及财务主管,史密斯将继续担任原本在国际雪联兴奋剂小组中的职位。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