饼皇8+13送3盖帽兑子追梦 决胜时刻甘心让位塔克

2018-05-23 13:4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饼皇8+13送3盖帽兑子追梦 决胜时刻甘心让位塔克

北京时间5月23日,火箭在客场95-92战胜勇士,把大比分扳成2-2平。克林特-卡佩拉5投2中得到8分13篮板3盖帽,他在第四节后半段没能上场,但他和塔克在内线的积极拼抢还是极大干扰了勇士的进攻节奏。

在勇士的不败主场,火箭要赢难度太大了。比赛开局,他们就被打出0-12的下马威,卡佩拉在内线跟哈登的连线被切断,同时勇士持球进攻者也在不断冲击篮下。7分45秒卡佩拉被防出界失误,反过来格林又成功接应库里,轻松上篮。

火箭5分钟一分未得,陷入被动,卡佩拉一节则是3投0中就靠罚球得到2分。第二节开局,卡佩拉倒是成功封盖汤普森上篮,但火箭进攻仍没起色,追分是难,但也不是没机会。哈登个人手感非常好,保罗在沉寂一节后也突然爆发,火箭在节末掀起狂轰反超了比分。

等到下半场,卡佩拉9分34秒接保罗传球勾手命中,但在卡佩拉下场休息期间,勇士又在外线把火箭打爆。末节卡佩拉回归,他很积极封盖了库里的突破,9分59秒还接戈登传球篮下打成2+1。

当然,他开场被利文斯顿突破隔扣,场面也是相当尴尬。不过,反正哈登之前也以几乎同样的方式扣了格林一次,勇士这下也算找回些场子。

但勇士没能延续进攻手感,被火箭打出一波9-0,顽强反超比分。卡佩拉打完前半节就被换下让位塔克,后者在关键时刻的篮板也保证了火箭的生机。他们俩今天的积极拼抢,都是火箭能顽强逆转的关键。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