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岩:主动康复训练理念助力中国康复事业发展

2018-05-24 17:5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5月23日,2018中国国际竞技体育大会在北京举行,中国国际运动医学与康复大会作为同期论坛,重点关注了中国运动医学事业的现状与发展前景,国内外竞技运动医疗康复体系研究等话题,其中MTT医学训练疗法在展会中受到极大关注。图为德国Novotec公司市场销售总监Chris Baur先生(左)接受千龙网记者(右)专访。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千龙网北京5月23日讯(记者 姜雪峰)2018中国国际竞技体育大会5月23日至25日在北京举行,中国国际运动医学与康复大会作为同期论坛,重点关注了中国运动医学事业的现状与发展前景,国内外竞技运动医辽康复体系研究等话题,其中MTT医学训练疗法在展会中受到极大关注。

5月23日欧培德科技业务总监李岩接受千龙网记者独家采访时表示,他们倡导现代主动康复治疗理念,关注病人功能恢复和回归社会,将传统的康复方法与MTT医学训练疗法相结合,形成了一套更加全面的多学科综合康复理念,主要目的是支持中国康复事业的发展。

现代主动康复训练理念进入中国

据了解,MTT医学训练疗法是通过制定系统化的身体运动训练计划及方案,并在训练过程中适时调整训练负荷、间歇时间等训练参数,从而实现以恢复和维持身体结构及机能、改善和提高机体受损功能为目标的康复治疗理念。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姜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