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北京市青少年俱乐部联赛(丙级)即将开赛

2018-05-24 09:4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5月23日,2018年北京市青少年俱乐部联赛(丙级)抽签仪式在北京高鑫青训基地举行,比赛将于6月2日开始。图为抽签仪式现场。千龙网发 北京市足协供图

千龙网北京5月23日讯(记者 戚连民)2018年北京市青少年俱乐部联赛(丙级)抽签仪式5月23日在北京高鑫青训基地举行。此次抽签目的是明确各参赛队伍参赛赛区。正式比赛将于6月2日开始,总共设置了东西南北4个赛区5块场地,分别为中关村智云(五、八人制)、田村山(八人制)、玉璞园(五人制)、观音堂(五、八人制)、立水桥青鸟盛地足球公园(五、八人制)。

本次丙级联赛采用赛会制,2019年京少联赛乙级晋级名额将从丙级联赛中产生。北京足协团体会员单位以及校园足球队伍积极踊跃报名参赛,共有57家俱乐部与6家学校队伍参加,7-13岁年龄段共计174支队1956名运动员参加。

京少联赛以“筑梦未来”为口号,旨在进一步推动青少年足球事业发展,完善青少年竞赛体系,拓宽青少年球员成长渠道。这项赛事是北京市足球改革工作开展以来,在青少年足球发展方面重点打造的一项品牌赛事。

丙级联赛的开打,完善了京少联赛体系,对于京少联赛健康持续运营具有重大意义。相信在这一赛事影响下,京城足球少年们参与足球比赛的机会将越来越多,未来也会影响越来越多的孩子们参与到足球这一运动中来。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