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体育赵相林:主题跑赛事想要办好 就一定要有特色!

2018-05-24 17:5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5月23日,2018中国国际竞技体育大会在北京召开,万达体育副总经理赵相林做了题为《万达体育如何打造顶级赛事IP》的主题演讲,受到了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图为千龙网记者黄业(右)专访赵相林。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千龙网北京5月23日讯(记者 黄业)2018中国国际竞技体育大会5月23日至25日在北京召开。此次大会的主题是:中国力量,领变未来!同期论坛包括:第三届世界足球大会暨展览;中国国际运动医学与康复大会和世界篮球大会暨展览。千龙网作为官方战略合作媒体,全面报道了本次大会的盛况。

作为目前全球唯一聚焦中国竞技体育发展的盛会,本次大会汇聚了800余位国内外竞技体育的领袖与专家,他们分别来自中国、美国、英国、德国、法国、比利时、立陶宛、塞尔维亚、澳大利亚、阿根廷、荷兰、伊朗、加泰罗尼亚及香港等14个国家和地区,嘉宾们在现场共同畅想并推动中国竞技体育产业的发展和未来。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黄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