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逆转勇士扳成2比2 “圣保罗”及时归来

2018-05-24 09:19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圣保罗”及时归来

本报讯(记者   宋翔)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这句话形容老将保罗对于火箭队的作用再贴切不过。正是保罗在昨日火箭队与勇士队西部决赛第四场最后一节的出众发挥,使得火箭队最后以95比92的比分赢下了这场至关重要的比赛,他们将大比分扳为了2比2。保罗昨日得到了27分。

老将保罗在这个联盟中打了13个赛季,无疑是不折不扣的老将。但在此前,保罗从未能踏上西部决赛的地板,直到这个赛季他加盟火箭队后,心中的愿望终于变为了现实,他也非常珍惜这次机会。保罗有足够的能力、天赋、经验与斗志,他对于胜利的渴望超乎寻常。有保罗在,火箭队有足够的底气与信心同勇士队一争高下。

但保罗在这个系列赛中也遇到了困扰,在与勇士队的第二场比赛后,他的脚踝出现了问题,这影响了他的第三场比赛,当时他只得到了13分。在那场比赛结束后,主教练德安东尼询问保罗脚伤的情况,他回答:“如果我的右脚变好的话,我们就能击败那些家伙。”

昨日保罗的脚伤恢复了很多,他也重新变成了人们印象中的“圣保罗”。在昨日比赛最后一节,当火箭队还处于落后的时候,是保罗用他一个接着一个的三分与高难度中投去让分差一点一点地缩小,是他用自己的场上表现与精神,带动了火箭队在如此困境下实现最后的逆转。

球员阿里扎这样说起保罗:“他在场上永远都是一个斗士,一个精神强大的战士。在绝境面前,我不会看到他会退缩。他对于胜利有着无限的渴望,并且为了获得胜利倾其所有。只要他在场上,我都会百分之百地信任他。”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