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姆斯落选最佳防守阵容

2018-05-25 08:49 新华社、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詹姆斯落选最佳防守阵容

5月24日,NBA联盟公布了2017-2018赛季最佳防守阵容的两套名单,其中爵士队的戈伯特、鹈鹕队的安东尼·戴维斯领衔最佳防守一阵,而勒布朗·詹姆斯、杜兰特等一众在各自球队中肩负了很重防守任务的球星并未入选两套阵容,引起了球迷们的热议。

本赛季的最佳防守一阵名单是:鲁迪·戈伯特(爵士)、安东尼·戴维斯(鹈鹕)、奥拉迪波(步行者)、霍乐迪(鹈鹕)和罗伯特·考文顿(76人)。戈伯特是今年最佳防守球员的候选之一,他获得了94张最佳防守一阵选票,这也是他连续第二年入选最佳防守一阵。安东尼·戴维斯是生涯第一次入选最佳防守一阵,此前他曾两次入选最佳防守二阵。最佳防守二阵中包括了勇士的格林和76人的恩比德等防守悍将。不过令人有些意外的是,勒布朗·詹姆斯在评选中仅得到了1分,而保罗、杜兰特、伊戈达拉、阿里扎、塔克等目前仍在征战东西部决赛、并以防守见长的球员也都悉数落选,这引起了不少美国球迷的非议。在社交网站上,球迷们纷纷称这次评选为史上最水的防守阵容,因为最佳一阵中球员所属的球队目前已经全被淘汰。有球迷直接发言称:最佳防守一阵季后赛全部出局,这只能算是一个安慰奖。

文/记者 刘艾林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刘艾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