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神回勇带伤23分已尽力 关键失误传球太伤士气

2018-05-25 13:5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汤神回勇带伤23分已尽力 关键失误传球太伤士气

5月25日,西部决赛继续进行,汤普森带伤出战,交出23分、4篮板,运动战14投8中,最终勇士94-98失利,总比分2-3落后。

上一场比赛,汤普森在突破进攻中脚被卡佩拉踩到,扭了脚踝、膝盖,曾离场接受治疗,尽管之后回到场上继续作战,但最终勇士被逆转。而今天,他带伤出战,毕竟比赛非常重要。

可能因为有伤的原因,汤普森今天开局出手感觉也是一般,两投都不中,后面出现空位机会汤普森也是选择传球队友,而不是自己出手,可能信心上也有一些影响。

但防守端,他还是非常卖力的,比如第2节上来一次火箭快攻,保罗基本上已经冲在最前面,汤普森努力回追,成功防下来这球。

可惜他的进攻感觉还是差,勇士好容易打出反击机会,左侧底角已经大空了,汤普森接到利文斯顿的传球后,调整一下出手,球没中,手感确实不佳。

这个系列赛,汤普森前4场场均得分只有14.8分,投篮命中率39.3%,外线准星40.7%,对比首轮打马刺(场均22.6分)、次轮打鹈鹕(19.8分),他在这轮的表现确实有些拖后腿了。

进入第2节最后6分钟,汤普森终于完成一次不错的投篮,面对保罗,他中距离投篮命中!几分钟后,他的三分球也开张了,这对勇士来说是一个不错的消息。

而下半场开始,汤普森也是迅速完成一个2+1,可惜罚球竟然不中。但几分钟后,汤普森就找回面子,他在外线飙中1球,片刻之后又是突破上篮成功,勇士依然紧咬比赛。暂停归来,又是汤普森再中3分!

第3节,汤普森一口气轰下10分,算是为自己找回面子。末节虽然他上来就是一次踩边线出界失误,但随后他投中3分,也算将功折罪。

但没想到,暂停回来的发球,汤普森竟然失误,直接给哈登机会扣篮得分,这样的球特别打击士气,但汤普森的进攻威胁也是勇士不可或缺的,随后他制造了投3分犯规,3罚全中。

遗憾的是,最后生死时刻,勇士两次进攻都没有得分,比赛就这样输掉,大比分变成2-3落后。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