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简介:霍建新

2018-05-25 14:3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姓名:霍建新

首都体育学院教授、研究生导师;

中国体育场馆协会专家

 个人简介: 

自1988年以来,一直从事体育场馆运营与教学研究;曾任北京大学生体育馆馆长、首都体育学院场馆管理中心主任。

先后参与、组织了1990年的第十一亚运会篮球比赛;北京奥运会的六个项目的训练;2006年策划、组织了世界斯诺克北京公开赛至今(已成为北京品牌)等几十场大型国际、国内体育比赛;期间,以短访身份,分赴伦敦、雅典等十余个奥运主赛场,实地调研场馆运营管理现状等;主审“体育场所服务质量管理通用要求”体育行业标准;

参与起草“体育总局等八部委关于加强大型体育场馆运营管理改革创新.”等体育总局公文;始终以“实战型”场馆运营管理专家,应邀主持或参与多个国内大型体育中心规划、场馆优化运营等方面研讨、评审等工作。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