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决赛:“汤神”归位 勇士还生

2018-05-28 08:24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汤神”归位 勇士还生

5月27日进行的NBA西部决赛第6场比赛遇中,勇士队在主场以115比86大胜火箭队,他们在西部决赛中将大比分变为了3比3。汤普森成为勇士队最大的功臣,他昨日得到了35分,其中三分球14投9中。

在昨日比赛前勇士队已经处于被淘汰的边缘,更令人感到担忧的是,他们昨日比赛一上来就处于比分落后的境地,火箭队的三分球一个接着一个命中,这令勇士队感到了巨大的压力。在如此紧要关头,这次是汤普森站了出来。他在三分线处频频发炮,次次精准。汤普森在昨日赛后说:“我们已经身处险境,无路可退,所以必须要放手一搏。”主教练科尔点评汤普森时说:“他对于比赛有着强烈的渴望。他打得令人难以置信,他并不惧怕压力。”

勇士队与火箭队的系列赛将进入到残酷的“抢七”大战。对于火箭队而言,好消息是第七场将在休斯敦打响,他们坐拥主场之利。但不确定的事情是核心保罗的出战情况。保罗在第五场比赛时右腿腿筋受伤,缺席了第六场比赛,是否能在下场比赛出战,现在并未有明确的说法。

文/记者 宋翔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宋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