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冕冠军没他不行 科尔:伊格达拉抢七仍可能不打

2018-05-28 09:2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卫冕冠军没他不行 科尔:伊格达拉抢七仍可能不打

勇士和火箭即将打西部决赛抢七大战,火箭的保罗可能还是要休战,而勇士这边的伊戈达拉的情况也差不多,根据科尔教练透露,伊戈达拉可能还是打不了G7。

昨天的G6大战,伊戈达拉仍缺席,他一身西装坐在场边观看了比赛。双方的G7将在周二进行。

“我们目前是按照假设伊戈达拉G7不打的情况在操作的,但按照目前字面的说法,他现在是每日观察的状态,”科尔表示,“他是骨头挫伤,这种伤具体没有什么复出日期的,这具体更多的还是看个人情况,看他本人感觉怎么样。我们现在是真的不知道。所以我们现在也只能是继续保持每日观察的做法,看看最后怎么样。”

伊戈达拉是在G3第4节中和哈登一次膝盖相撞受伤的,具体是左侧腿挫伤,之后他连续3场比赛没打。这3场比赛勇士全都让卢尼打了先发。

而勇士赛前的消息称,卢尼在第七场同样的出战成疑的状态。

昨日勇士还让小将麦考复出了,他因为之前常规赛被老卡特犯规重重摔倒导致腰骨挫伤已经休战了两个月时间,昨天他象征性地上场打了4分钟,得到2分,他的出场得到了现场勇士球迷的起立鼓掌欢迎。不过科尔也表示,刚刚伤愈复出的麦考可能不会在抢七大战中进入常规轮换:“现在还为时过早。”

伊戈达拉在今年季后赛中场均上阵27.5分钟,贡献7.9分、4.9篮板、3.1助攻,在西部决赛出战的3场比赛中他场均打27.3分钟,交出8.7分、4.3篮板、1.7助攻。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