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尔:KD近3场低效难以容忍 库里不应太屈从于他

2018-05-28 09:2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奥尼尔:KD近3场低效难以容忍 库里不应太屈从于他

5月27日,西部决赛进行了精彩的G6大战,最终勇士击败火箭。在解说比赛时,奥尼尔曾对杜兰特的表现有不满,认为他进攻太低迷。

“如果我是其他人,我会直接当着杜兰特的面说他,跟他说你这11投3中的表现是不能接受的,”奥尼尔说道,“我们需要你,我们需要你拿出你的表现来,需要你站出来,让我们继续保持场上移动吧,让我们继续保持把球传起来。库里,你不要太屈从于杜兰特了,不要让着他这么多。你是一个伟大的投手,整个联盟最棒的投手之一,你自己也可以投篮的。”

昨天首节比赛杜兰特运动战6投仅1中,上半场11投仅3中,在场上正负值只有-15,是所有勇士出场球员中最差的。

最终,杜兰特昨天交出23分,罚球14中10,运动战只有17中6的出手。

实际上,在G4、G5杜兰特就出现表现不稳定的情况,特别是末节比赛,他在进攻端存在感严重缺失。对此,巴克利也表示,杜兰特G4、G5的末节发挥说白了是极其糟糕的。

“肯尼-史密斯一直在说库里在做的一件事情,那就是他在提升比赛的速度,”巴克利表示,“火箭在防守端各种换防,杜兰特在低位还是会有面对后卫的错位优势。当火箭哈登、保罗来对上他时,他没必要在距离篮筐25尺那么远拿球打。”

奥尼尔表示:“错位不错位,超级巨星都必须在末节站出来。G4、G5杜兰特末节一共9投1中,得了8分,这是无法接受的。”

肯尼-史密斯也表示,少了保罗对火箭影响确实是有的。

“这绝对有伤害,毫无疑问的,”他说道,“因为最近保罗一直在为火箭打收官环节,为火箭终结比赛,在保罗不在场上时,哈登就更多去传球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