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球:当然想跟哥哥去湖人 但也愿意效力任何球队

2018-05-28 10:3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二球:当然想跟哥哥去湖人 但也愿意效力任何球队

“球爹”拉瓦尔-鲍尔一直毫不掩饰要让自己三个儿子都为洛杉矶湖人打球的计划。拉瓦尔的二儿子利安吉洛即将参加今年的选秀,尽管他一直说自己想去湖人打球,但为了有更多选择,他也强调自己愿意为任何NBA球队效力。

湖人将会在本周试训利安吉洛等多名球员。利安吉洛表示:“我确实一直都在说我想为湖人打球。因为我的哥哥在湖人,所以我当然想要跟他一起打球。但是,我也愿意为其他任何球队打球。我真的没有任何的优先选项之类的东西,我已经准备好为任何NBA球队效力了。”

而球爹的口气也开始松动,他表示:“正如我一直所说的,我的首选当然是让我的所有孩子都留在湖人队打球。但是如果湖人有其他选择,然后一支其他的球队认为我的儿子可以为他们做点什么的,甚至愿意让我儿子打首发,我也愿意让他去为其效力。我不可能让利安吉洛去湖人,然后待在发展联盟球队打球的。我希望利安吉洛去一支真正信任他的球队。”

19岁的利安吉洛身高6尺5,他曾经是知名篮球学校UCLA的一员。但是由于利安吉洛的偷盗事件,他回国后被UCLA无限期禁赛。

随后,球爹带着两个儿子去到了立陶宛联赛打球。在立陶宛联赛,利安吉洛场均可以贡献12.6分。利安吉洛是球家三个儿子中天赋较低的一个,他的选秀前景也并不是特别被看好。也正因为如此,利安吉洛才松口,表示自己的选项并不是只有湖人队,也愿意为任何其他球队效力,希望能够引起其他球队的关注。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