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赢24轮!詹皇延续对东部统治 连续8年进总决赛

2018-05-28 15:4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连赢24轮!詹皇延续对东部统治 连续8年进总决赛

北京时间5月28日,骑士在客场87-79绿军,以4-3的大比分淘汰对手,连续第四个赛季闯进总决赛。

对勒布朗个人而言,这是他连续8次闯进总决赛的纪录,已经是历史罕见,只有八连冠的凯尔特人才打出过同样的统治力(5人曾连续八年进决赛),然而詹皇是个人纪录,绿军是球队纪录,这其中的差别之大,反衬詹皇个人统治力之恐怖可想而知。

勒布朗在东部已经连续赢下了24轮季后赛,这自然也是拜他连续7个东部冠军所赐,上一次他没进总决赛都要追溯到2010年,在那之后,他就再也没被东部球队淘汰过了。

2010年,詹皇的一出《决定》,让他成为全美公敌,保受骂名。但直到现在,我们才知道他当年的决定是多么明智。“决定”让他在东部一手遮天,不断收割纪录,也彻底摆脱了此前的挣扎和弱点。

上一次他输掉G7,还是在2008年东部半决赛,对手还是让他头疼的绿军(2008年和2010年都被绿军淘汰)。但在那之后,他再也没输过第七场,目前已经取得了6连胜。“决定”前和“决定”后的他,已经不再是同一位球员了。要知道,曾经的他,可总是在关键时刻为人诟病的。但他G7的傲人战绩,无疑是对所有质疑的打脸。

在重回骑士并为克利夫兰带来总冠军之后,詹皇总说自己的目标是成为历史最伟大,这一场关键的G7之战,这三轮系列赛的统治力,这一整个赛季他所肩负的责任和拿出的表现,已经是最好的证明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