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里:如果骑士今年能夺冠 勒布朗可能会就此退役

2018-05-29 09:3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特里:如果骑士今年能夺冠 勒布朗可能会就此退役

今年夏天,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将成为自由球员。尽管他本人守口如瓶,但关于勒布朗去哪儿的讨论从未停止。而NBA老将特里则提供了一个有趣的说法。在特里看来,如果勒布朗今年能够带领骑士队夺得总冠军的话,他很可能会就此选择退役。

特里表示:“也许就此结束了。他说他还有四场比赛,我认为这对他的消耗太大了。勒布朗可能会在个人巅峰情况下离去。他要打满48分钟,看看他所带领的阵容,然后今年他将会成为自由球员。如果勒布朗-詹姆斯今年赢得了总冠军,我认为他会就此退役的。”

在个人职业生涯的第15个赛季,勒布朗依然处在巅峰。本赛季,勒布朗职业生涯第一次打满了82场常规赛,场均可以贡献27.5分8.6个篮板以及9.1次助攻。勒布朗与哈登、安东尼-戴维斯是常规赛MVP的最终三位入选者。

而到了季后赛,勒布朗更是几乎每一场都把骑士队扛在肩上前行。目前为止,勒布朗本赛季已经合计打了100场比赛。从某种程度上来看,超过33岁的勒布朗正打出了自己职业生涯中最好的篮球。从这种情况来看,特里的说法确实有意思。

对于大多数NBA球员来说,如果他进入了职业生涯第15个赛季,那么退役确实是他需要考虑的问题了。但对于非常擅长保养身体的勒布朗来说,只要他选择继续打比赛,依然还可以保持好几年的巅峰状态。

这个赛季结束后,勒布朗将又一次面临选择球队的重大决定。如果勒布朗能率领骑士夺冠,那么他留守可能性极大。而一旦勒布朗无法夺冠,他确实也是有可能离队的。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